我是强迫症患者你呢

 

小感想

今天去荣总看口腔,挂完号才知道排号已经直接到下午了orz还剩三个小时只好到新光逛。
在星巴克买喝的的时候一个排在我后面的阿姨问我要不要一起买,今天星巴克买一送一,我喝什么她就喝什么。对我来说这个方案没什么影响,也就同意了,但是心里还是不禁咒骂星巴克,真是有病动不动就搞什么买一送一,搞得活动日总是人满为患且产品质量明显下降🙄
在等我点的饮料的时候那个阿姨和我说,她每次买一送一都没有人和她share,所以就找排队的人问,不过很多时候都是碰到已经要买两杯或者四杯的人。还开心得告诉我和年轻人一起点可以喝到很多不同的口味,上次点的就是新出的草莓乳酪blablabla,明显我不是很好的交谈者,对于她的陈述和分享只能做出像嗯、这样啊、挺好的之类没有什么内容也无法继续延伸话题的附和。可是我心里难过的想,以后我老了,也会像她这样吗?
呵,好像我已经这样了。上次点完饮料杯被知买一送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尴尬的,点单的人还建议我买中杯这样一个人比较喝的完...哦...买一送一第二杯半价这种东西...可以去死吗!今天买一送一不仅饮料品质下降就连服务都下降,没问我甜度不说冷热还差点帮我弄错,懒得再提要求免得显出我太难搞,不过现在,我要被甜死了😵